朋克茶

今天人生被撕裂得真tm真实。一次航班取消打破了我的心理舒适区。我才知道我以为今天只可以吃三颗糖的计划被我一次次打破不是偶然;忍受不了别人对自己指指点点却可以顶着坏皮肤一次次熬到深夜;以为自己可以90多天完败司考,可以80天,可以70天,可以60天,甚至想过40天去冲,对别人的努力不屑一顾其实心里已经输得一败涂地;以为可以好好抓住机会得到广西低分照顾的待遇,却在现在后悔早知应该在山西报考甚至不应该报名;大二计划毕业出国读研,大三计划考北师大,现在只希望能考上西北政法的研究生。人生竟然已经过到了如此的地步,我究竟是在向谁委曲求全?自己?别人?这世界?一步步妥协高度,一步步缩小舒适区,每一次失败都能找好多的理由。身体不好不能变好吗?体力不好不能变好吗?人生浪费几年就让他这么变坏吗?已经奔二,发现三分之一的人生他妈的到底过成了什么样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