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茶

相当喜欢李诞。人到老了好像真的越来越喜欢活的明白的人生了。前段时间狂喜欢颜好努力谦虚的小哥儿,但是一旦发现我有可能已经戴上了粉丝滤镜去看他们,等着这热情消退下来,理性分析就会发现似乎根本想不明白我为什么喜欢他们,他们似乎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个无限放大的特质。可能是我不长情吧。但说来也奇怪,还是有几个让我一直喜欢的人的。奇怪奇怪,举个例子,当初你因为他气质清新简简单单的衣服也可以穿的像少年一样。可是他现在每天往韩范男团油腻的风格打扮,怎么造作怎么累赘怎么来,你还喜欢,我觉得你对自己不好,你在为了喜欢而喜欢;当你因为不盲从幼稚,老成懂事儿不跌份儿不乱来喜欢他,然后他忽然给你玩一手揣着明白装糊涂找噱头,我真是也委屈不了我自己喜欢他。微博也不删,回过头来看还挺有意思。
写这玩意儿,就是记录一下我脱粉的一个思路。嗯,人到中年,越来越欣赏拿的起放的下的人,活的明白就是敞亮。(图文略微不符,但就是要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