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茶

什么时候想退出

2017.6.10 23:50分,经历了校医室40度惊魂;校医室两瓶要命的点滴;医专急诊紧紧张张、升升升升的体温、来来去去的针;人生第一次坐120,患者还是本人的晕眩体验;连续3天,双手同时开工不间断输液;人生第一次说做就做的骨髓穿刺和活检;此间伴随不停的药和不停的拉肚。终于在今天就要结束的时候,我暂时停止了输水,并且精神还不错。这个时候我只想记住此时的体会。
原来人真的不能缺少爱和关怀。在来源于生理心理双重的无助感之下,我只想退退退,研不读了,国不出了,我只想健康地活下来。而现在的我好了很多,往前走的勇气好像又回来了,这一切都是因为两个人。父母。
永远不要背叛亲情。

评论